平和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zz.fjsen.com  2018-04-10 16:55: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0日讯(通讯员 张艳珍)4月9日,平和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总结平和2017年改革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平和县委书记郭德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吴丁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民、县政协主席张茂杞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就下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郭德志强调,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现赶超目标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改革决心。要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把准改革方向,确保将各项改革推向深处。要聚焦重点领域,持续发力。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改革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把今年的各项改革任务抓准、抓实、抓出成效。

吴丁顺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抢抓机遇,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战略,保持改革并进,确保各项改革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有效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努力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推动改革取得新成效;要坚持推深作实,奋勇争先,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平和县委常委陈恩平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平和县领导李瑞林、蔡绿璇、欧阳劲松、叶胜发、谢笑英等各专项工作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2017年改革工作情况和2018年改革重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