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调研组到龙文调研儿童早期发展工作

zz.fjsen.com  2018-04-11 08:18: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杰) 4月9日上午,国家卫健委培训中心党委书记蔡建华带领调研组,到龙文区调研指导儿童早期发展农村亲子小屋工作。省计生协会副会长陈奎、市计生协会会长黄浦江陪同调研。

国家卫健委调研组分别深入郭坑镇院后村、蓝田镇圳头村,实地查看儿童早期发展农村亲子小屋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区计生协会及部分女组长有关情况汇报。

蔡建华对龙文区开展儿童早期发展农村亲子小屋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未来中国的发展必须依靠孩子的聪明才智,因此儿童早期发展尤其重要。龙文区要在前期大量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研究探索服务新模式,丰富儿童早期发展项目内容;要增加儿童绘本读物,开拓孩子的视野;要继续加大推广普及力度,促进广大婴幼儿家长提高意识,掌握更多育儿常识,把儿童早期发展理念和儿童早期发展知识传递给千家万户,让更多婴幼儿家庭真正受益。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