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部署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

zz.fjsen.com  2018-04-11 11:17: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杰)4月10日上午,龙文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视频会。会议通报第一季度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在省、市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安委会全体成员视频会后,龙文区随即也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并对龙文区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区长胡栋良要求,各级各部门的安全生产意识一定要紧而又紧,深刻认识到龙文区当前安全生产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工作机制上存在的问题,时刻绷紧这根弦,做到抓日常、抓经常;措施方面一定要抓的实而又实,结合各时间节点,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和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继续加大建筑工地安全隐患的检查及“三合一”火患清缴行动等方面工作,突出整改,时刻警钟长鸣;责任要做到严而又严,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认真研究分管行业领域工作,细化方案,做好措施,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