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推广“飞行保洁模式”道路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zz.fjsen.com  2018-04-12 08:17:43  李杰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段时间,细心的人们不难发现:在龙文城区,各种大中小型电动保洁车穿梭在城区的主次干道,把道路打扫得干干净净。

据了解,龙文区为积极解决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从今年起,委托漳州环境集团全面承接主城区道路机械化清扫保洁工作。该公司新购置各类大中小型清洗车辆、洗扫车辆、电动四轮扫路车、电动三轮扫路车、垃圾压缩车等专用车辆约150多辆,大力推广“飞行保洁模式”,极大缓解道路保洁工作压力,提高保洁工作效率。

通过对主干道采用机械清洗、洗扫、保洁,辅道与人行道采用人工与机械联合作业的方式,进行“多兵种、立体化”全方位整治后,全区道路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据承接道路清扫保洁作业的漳州环境集团有关负责人这样向记者介绍,采用电动保洁车可以对主次干道进行不间断快速巡回保洁,这种‘飞行保洁模式’让保洁效率提高了近三倍。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