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会

zz.fjsen.com  2018-04-12 08:38:50  张文艺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文艺 林志勇 本网记者 陈志远)4月9日上午,漳浦县召开创建办工作例会,会议就当前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和分析,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简洪坤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少榕就近阶段创建工作进行点评通报。 会上,绥安镇、大南坂镇、卫计局、文明办以及创建办各小组长等汇报近阶段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简洪坤就如何推进创建工作提出看法:一是创建有思路,各小组思路要清晰,目标要明确;二是创建有措施,目标要抓实;三是创建有合力,各单位、各部门要全方位动起来,目标要明确。他要求,绥安镇、大南板镇、卫计局、文明办要以主人翁姿态抓好创建工作;宣传工作要全方位的、立体式的宣传,要有轰动效应、起到震慑作用,要有深层次的宣传,要深入人心;督查工作要敢动真碰硬,督查就是发现、分析、解决问题,整改清单、问责办法要明确,要发挥出制度的力量;创建办要正人先正己,讲团结讲业务讲成效讲高效,做到人员到位,制度规范,保障有力,加强指导、加强督促。

简洪坤强调,要对照时间,明确责任,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紧迫感。要加强配合,增强凝聚力;要落实经费,增强保障力;要加强督察督办,增强问责力。他表示,“ 没有与创建无关的人,没有与创建无关的事,没有与创建无关的部门”、“创建文明县城,没有旁观者、评论家,只有参与者、实干家”。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