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拖车撞伤两人后续:设障碍阻止货车和小车进入

zz.fjsen.com  2018-04-12 08:43: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9日下午,发生在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崎巷路的交通事故,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导报10日报道)。由于该路段就在小学附近,家长们纷纷给导报记者留言,希望相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消除安全隐患。

“现在这条路上终于看不到大货车了,我们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10日下午,一位学生家长这样告诉导报记者。

这起交通事故,也引起了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的高度重视。10日上午,导报记者从台商区交警大队获悉,目前,相关部门已经有了初步整改方案。

据交警大队徐副大队长介绍,事发当晚,交警部门就要求施工方紧急运来大石块,在该路段的两侧设置障碍,阻止小车和大型运输车辆进入该路段,“我们要求施工方暂停施工,完善安全措施、做好车辆绕行指示牌后再施工”。徐副大队长说,此外,要求施工方将原本堆放石块的区域清理出一条宽5米的道路,作为施工临时通道,供小车通行,“半封闭的车道,我们也要在路中间设置隔离带,将半封闭车道改成双向通行车道,仅供行人和摩托车、电动车通行”。徐副大队长说,目前,交警大队正在和交通等其他相关部门一起,制定一套详尽的治理方案。

10日下午,导报记者从解放军第一七五医院获悉,这次车祸中的年轻女子叶某,于事发当晚7:20许,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而那名2岁的小男孩,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救治。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