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高新园:保障精密机械产业园用地需求

zz.fjsen.com  2018-04-12 17:00: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淑彬 陈淑君)4月11日上午,高新园组织集中清理辖区内的台湾精密机械产业园地块的30亩绿化苗。据悉,南靖县全力打造的精密机械园区被列入我省闽台产业合作“五区十园”之一,通过实行土地利用、环境保护等“多规合一”,明确致力发展机床绿色铸造、高精密加工中心、高精密数控机床、旋转工作台、刀库、电主轴、丝杆及机床零部件等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占有率、高出口创汇的“四高”型项目。

截至目前,南靖高新园共引进机械类企业19家,其中,台资企业7家。清理现场,大型机械隆隆作响,挖掘机、铲车、运输车来回作业,园区近百名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战精神,依法集中清理绿化苗、香蕉树等共30亩,切实保障园区台湾精密机械产业园项目建设用地。据了解,今年来高新园共承担省道联十四线、台湾精密机械产业园、政融集团、雅思嘉食品等十六个项目的征地拆迁任务,涉及靖城村、院前村、东坂村、湖林村、靖安村等5个村,共需征地2186.5亩,拆迁17205.2平方米。

下阶段,全园干部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分解征迁任务责任到人,上下一心,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确保打赢征地拆迁攻坚战,保障项目如期开工。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