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生态留住好人才 百名专家考察漳州“生态+”建设

zz.fjsen.com  2018-04-12 17:38: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专家团漫步在南山生态园绿道

好生态,更能吸引留住好人才。近年来,在引进人才中,漳州积极营造宜居宜业的环境,让各类人才在漳州安居乐业,安心创业,特别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探索“生态+”模式,做足“生态+”文章,延展“生态+”效益,加快中心城区“五湖四海”建设,努力打造“冬有暖阳、夏有凉荫、爱走就走、想坐就坐、清新呼吸、悠闲发呆、自由自在、畅享生态 ”的生态环境,以“五湖四海”的生态建设,集聚“五湖四海”的优秀人才,把产业加进去,把效益做出来,实现生态、生产、生活、生意”的“四生”融合。

好生态建出来,好人才引进来,好效益做出来。在加快产业发展的过程中,漳州始终把人才作为强市之本、转型之要,突出柔性引才,积极推进“蓝火计划”,持续开展大规模“院士专家漳州行”活动,与60多高校、科研院所合作项目200多项,全市现有博士后工作站6家、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31家。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