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女孩迷失回家路 民警2小时助其找到家人

zz.fjsen.com  2018-04-12 18:05: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汤金梅 许颖 吴云鹏)4月6日10点左右,云霄县一名女孩因独自出门寻找家人,迷失在城南中学附近的车水马龙之间,好心路人遇到并报警求助。在民警和热心网民的帮助下,2小时后,迷失女孩找到家人。

民警赶到现场后,向热心报警群众了解情况,并向女孩询问其父母的姓名和家庭住址,女孩均未能准确说清。该县110民警李海民说:“到达现场后,我们向报警者了解情况,报警者说在城南中学附近遇到这个小孩,通过跟这个女孩沟通交流,发现这个女孩口齿不清,无法准确描述自己的家庭情况,甚至连回家的路都不知道怎么走,所以报警求助。”

在了解完情况后,民警带着女孩在城南中学附近的民房、出租房进行走访寻找,多次寻找发现,无人认识该女孩。李海民说:“找不到她家人,我们就把小女孩带回了巡特警大队,而后通过警务平台还有发动云霄微信朋友圈登录寻人启示。”

很快,朋友圈和微信群就被刷屏了。在热心网民的帮助下,2个小时后,女孩的姑姑来到巡特警大队将女孩接回。民警李海民说:“这个小女孩因为想念姑姑,自己收拾了几件衣服,跑出来找姑姑,因为跑得有点远,一时迷了路,找不到回家的路。”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