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笔谈】南靖高新园党工委书记黄阿中:以务实有效举措力促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18-04-12 18:38: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那么基层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呢?南靖高新园的做法是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部地而不是局部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能就事论事,不能搞形式主义、实用主义;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结合自身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

据悉,南靖高新园成立于2000年3月,面积12平方公里,人口约3.5万,2005年12月被列为省级开发区,是福建省建设海西电子信息产业带的重点园区。作为漳州市经济发展先行园区之一,南靖高新园在发展上紧紧围绕漳州市委市政府以及南靖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决策和部署,全力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三年三攻坚”活动,着力提升园区服务企业水平,园区面貌焕然一新,园区效益大幅提升。

南靖高新园党工委书记黄阿中表示,南靖高新园要紧紧根据自身特色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通过强化责任落实,完善项目挂钩责任制,有效解决一线工作问题。对落户的项目要实行从洽谈签约开始直到建成投产全过程的保姆式服务。

针对南靖高新园招商引资热潮及项目征迁用地等实际问题,黄阿中表示,做好征迁问题、完基础设施建设这两项工作能为招商引资提供良好的环境。通过解决征迁历史遗留问题,南靖高新园确保满足项目用地需求。与此同时,南靖高新园也着力提升文明高新园建设水平,不断营造良好的软硬件投资环境,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黄阿中表示,下阶段,南靖高新园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鼓足干劲促发展,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力促项目开工建设,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南靖高新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本网记者 苏海森 通讯员 陈淑君)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