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琥珀路:减速带怎么成了“扬尘带”?

zz.fjsen.com  2018-04-13 08:29: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文/图)“灰尘满天飞,真的太脏了。”近日,市民王女士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反映,漳州市芗城区琥珀路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门口,设了减速带,最近不少载渣土的土方车经过这里,轧过减速带时不仅发出震耳的声响,还撒了一地红土,都没人清理。下雨天,路过溅一身,天晴时,又是灰尘满身,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希望导报能帮忙解决。

对此,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减速带积压灰尘,公司最近也在处理此事。但这个减速带确实起了作用。自从安装减速带后,该路段的事故发生率降低很多。

随后,导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芗城区城管执法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如果确实存在渣土撒在路面,她会将此事转给执法大队处理。市民如果遇到土方车经过时,出现滴撒漏问题,可以及时向当地住建部门反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