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里“争风吃醋” 两拨人场外持械互殴被捕

zz.fjsen.com  2018-04-13 08:36: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方棋梓 杨建山 欧新蕊)酒吧里争风吃醋抢送花,冲动的六名男子场外约架,聚众斗殴均被捕。近日,犯罪嫌疑人叶某、戴某、杨某、林某均因涉嫌聚众斗殴罪,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去年11月2日3时许,叶某等人在酒吧喝酒,因与隔壁701卡座的张某互相攀比争抢送花,叶某觉得对方实在太嚣张,硬要抢自己的风头。趁着酒意,叶某添加对方微信后,约起架来。随后,叶某便纠集一起喝酒的朋友戴某、杨某、林某、林某顺(刑拘在逃)等人持砍刀如约来到酒吧入口处,与持棒球棍的张某对峙,后六人发生混打。寡不敌众的张某一边逃一边报警,警察来现场后,把浑身是血的张某送医院治疗。后经鉴定,张某身中11刀,为轻伤。

几天后,叶某、戴某、杨某、林某四人分别被抓获归案。最终,双方人员均涉嫌犯罪被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