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召开国际沙滩足球大奖赛(漳浦站)筹备工作汇报会

zz.fjsen.com  2018-04-13 21:51: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蔡张杰)由漳州市体育局、漳州市旅发委、漳浦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国际沙滩足球大奖赛定于4月27日至30日在六鳌镇翡翠湾举办。为切实做好大奖赛组织运行各项工作,4月13日,漳浦县召开筹备工作汇报会,县长黄庆华、副县长陈美慧出席会议。

会上,黄庆华认真听取了2018年国际沙滩足球大奖赛(漳浦站)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黄庆华指出,这是漳浦县首次举办国际性的体育赛事,不仅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既定的方案,进行分工落实。

黄庆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特别抓好食品卫生安全,赛事主办方要尊重不同国家、地区、民族的民俗习惯,做好接待工作;要做好广泛宣传,推介漳浦形象,在宣传赛事的同时,宣传辖区的特色景区景点、人文魅力和良好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要做好文化搭台、经贸唱戏,有关部门要通过此次的国际性体育赛事,做好招商对接;要做优预案,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要强化领导,规范职责,健全工作机制,量化细化任务目标,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及时总结,推广赛事,抓住一切宣传推介机会,把本县的特色农特产品、海产品推广出去;各成员单位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做好大赛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