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召开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zz.fjsen.com  2018-04-13 21:54: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戴裕辉)4月12日,漳浦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县文广体局、卫计局作交流发言,县委宣传部、县文联、文明办、教育局、文广体局、卫计局、新闻中心、社科联、计生协会9个单位领导上台领受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议强调,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把讲政治贯穿到推动工作落实的全过程,宣传文化系统是忠实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政治机关,应该最讲政治,常讲政治,会讲政治,在政治建设上要走在前列、干在前列;要深学理论武装头脑,下功夫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推动新思想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把改作风引向深入,严明纪律规矩树牢底线,让“四种形态”成为常态,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要着力推动移风易俗纳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六大行动”,进一步提升社会风气治理水平,实现党风与民风良性互动、向上向善;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开创宣传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各级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部署,严格履行抓党建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各乡镇(场)、绥安工业区和台湾农民创业园负责宣传工作领导,宣传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派驻纪检组长,县委宣传部纪检组及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共计60多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