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科华捧回中国IT市场年会五项大奖

zz.fjsen.com  2018-04-14 08:28:12  吴高邻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吴高邻 郑锡鹏 本网记者 陈志远)3月底在北京举行的2018中国IT市场年会上,漳州科华包揽了2017至2018年度中国高端UPS市场国产品牌占有率第一、中国UPS市场国产品牌占有率第一、中国高端UPS市场成功企业、中国充电桩市场成长最快企业、中国数据中心优秀解决方案等五项大奖。

作为一家在电力电子技术领域拥有30年专业研发经验的企业,过去,科华公司主要竞争力是以UPS、定制电源为主的能源基础业务,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增强,企业逐步开始从单纯出售产品向出售“产品+解决方案+技术服务”转变,技术服务及平台型收入占比逐年提升。2017年,科华在核电、轨道交通、海工、军工等领域实现重大突破,产品解决方案被运用于众多大型工程、重要会晤,成为业界具竞争力的民族工业品牌。

据介绍,去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内蒙古朱日和举行的庆祝建军90周年盛大阅兵活动中,科华公司的高端电源就为阅兵现场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