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龙文区现场督办安置建设工作

zz.fjsen.com  2018-04-16 08:59: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杰)4月12日上午,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水木,漳州市副市长王文刚到龙文区召开现场督办会议,协调解决后坂天主教堂附属楼安置建设相关问题。龙文区领导欧龙光、林百荣、卢坚参加会议。

会上,漳州市领导认真听取了龙文区政府,市民宗局、住建局、国土资源局、规划局和市城投公司等单位,关于安置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安置房选址问题、供地问题、规划设计问题、工程建设问题、产权问题以及二次装修问题等听取各单位意见,探讨下一步工作措施。

黄水木在会上强调:要本着尊重历史、尊重事实、解决问题的原则,按照省、市领导的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做好安置建设工作;要充分尊重历史事实,对此前各级各部门做的大量细致工作和提出的相关协议给予认可和尊重;要实事求是,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对会上讨论的几个重点问题要尽快抓好落实,梳理各个环节工作,列出时间进度表,有效推动项目建设;要依法依规加快推进问题解决,扫除障碍,简化流程,推动问题尽快解决、项目加快建设,共同构建团结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