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百亿电商园区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檀云坤到漳州台商投资区调研

zz.fjsen.com  2018-04-16 08:19:2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檀云坤带队到漳州台商投资区调研,强调要加快龙江电商物流园区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打造百亿电商物流产业集群,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漳州台商投资区利用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优势,积极规划建设总投资超过百亿元的龙江电商物流园区,目前已吸引6个项目落地。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中国智能骨干网(菜鸟网络)作为园区龙头项目,一期总投资15亿元,自去年7月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目前仓库、办公楼等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檀云坤深入项目工地察看,要求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计划于今年6月18日前建成投用;有关部门要为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点产业提供重点服务、重点保障,推动发展提速提效。檀云坤还察看了联盛搬迁技改升级、厦漳同城大道等项目,对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中,檀云坤对台商投资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台商投资区要着眼产城融合、宜居宜业,加快互联互通、环境美化和产业升级,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当好厦漳同城化的“桥头堡”。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依靠创新、技改来提升产业发展质量,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有机统一,为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当好新福建建设的先锋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张琳光、张慧德等参加调研。(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