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桥湖征迁:仅用10天时间就已封房超八成

zz.fjsen.com  2018-04-16 09:03: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杰)湘桥湖项目自3月30日启动征迁以来,征迁工作组迅速进驻开展工作,加班加点加油干,加上拆迁安置房临湖而居,湖面风光近在咫尺,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有湖同享就是有福同享,当地积极响应征迁工作,仅用10天时间,就已封房超八成。

4月10日是九十九湾湘桥湖项目征迁启动的第11天,在征迁指挥部,现场人来人往一派繁忙。四个征收小组工作人员有的忙着为群众答疑解惑,有的忙着核对协议、图纸并录入电脑。在征迁工作中,湘桥湖征迁临时党支部发挥了重要作用,26名镇、村党员全部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接受群众监督。征迁干部一有空,就去村里走访搬迁的老人,及时帮助弱势群体在搬迁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村里的党员不仅带头搬迁,还帮助做通群众思想工作。  

“越努力越幸运”,这是征迁工作组人员口中常说的一句话。湘桥湖项目征迁工作自启动以来,征迁干部守在一线,甚至连清明节都没有返乡祭祖的热情深深感化了每一户拆迁群众,用真心和汗水换来了群众的支持和配合。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