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奋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全力保障优质增长

zz.fjsen.com  2018-04-16 09:0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杰)人勤春光好,奋斗正当时。4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漳州市市长刘远,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漳州市政协主席张祯锦等领导,带队深入龙文区开展 “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重点区域现场推进活动,强调要奋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经济增长的“高素质”和生态环境的“高颜值”,当好新福建建设的先锋。

在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人才住房用地地块和上美湖项目现场,漳州市领导一行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上美湖、湘桥湖、长福片区等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集中力量规划建设好这些项目,努力把产业做出来,效益加进去。

漳州市领导指出,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当好新福建建设的先锋,关键要靠一大批实实在在的项目。要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盯紧目标、卡紧节点,加快推动新增长点落实落地、见到成效;要紧紧抓住“五个一批”这个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对号入座”、主动作为、落实责任,切实帮助企业和项目解难题、促发展;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上足机械设备和施工力量,全力促开工、赶进度、扩投资;要持续探索“生态+”模式,丰富“生态+”内涵,延展“生态+”效益,完善提升“五湖四海”建设水平,带动全市形成“城中有林、城中有花、城中有湖”,促进生态、生产、生活、生意“四生融合”。

龙文区领导欧龙光、胡栋良、黄泽奇、赖耿生、卢坚等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