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有成效,龙文福隆城周边告别“路边摊”

zz.fjsen.com  2018-04-16 09:25: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杰 本网记者 苏海森)一直以来,在龙文区福隆城周边的商圈路口,“路边摊”、“马路商店”等遍地开花,走上几步,各类吃、穿、住的摊点应有尽有。虽说“路边摊”方便,却给交通问题添了不少堵。而蓝田综合大市场的投用,不仅解决了“脏乱差”问题,还带动了夜市经济繁荣。

4月10日,记者来到福隆城商圈路口看到,基本上已经不见“路边摊”的踪影,而是整洁的道路、整齐摆放的车辆。此前,每到饭点及夜晚,这里的商铺都会将桌椅摆到人行道路上,占道经营卖夜宵,道路环境凌乱不堪。而如今,这里的摆摊已经不见踪影,道路也比以往整洁了许多。据了解,为解决这些商户在福隆城违法占道经营的问题,把脏乱差问题整治好,蓝田综合大市场负责人在相关单位的支持下,将这些商户引到蓝田综合大市场中。

记者在夜市看到,道路两侧的小帐篷一致排开,玩具、衣服、鞋子等各类商品整整齐齐的摆放,还有不少的市民驻足购买。各类车辆均停放在划定区域内,显得整齐有序。该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针对商家的需要,提升夜市的服务水平,让商家开得安心,市民买得放心。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