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开展“门前三包”整治 助力“五城同创”

zz.fjsen.com  2018-04-16 16:09: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张艳珍 陈小花)连日来,平和县市容管理局对辖区沿街门店违反“门前三包”的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强力推进城区环境秩序常态化治理,优化城区环境,提升县城文明程度,助力该县的“五城同创”工作。

4月15日,该县市容管理局联合多个执法部门共30多人,对县城区违规停车、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违规行为进行联合巡查整治。当天,执法人员在县城北环路段巡查时发现,一些商家将广告旗子插在门前以及绿化带中间。执法人员见此情行后,对商户进行口头教育和劝导,商户也立即配合整改,让门前变得干净整洁。

近阶段,平和县通过持续的“门前三包”巡查整治,城区的颜值大幅改观,市民的文明程度也显著提高,对“门前三包”工作的支持也大大提升。平和县把落实“门前三包”与该县今年开展的“五城同创”(即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县城、省级园林县城、国家级森林城市、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相结合,持续加大巡逻力度,整治各种占道经营、流动摆摊行为及城区沿街门店环境卫生,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整洁的市容环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