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被撞小货车司机换乘多种交通工具“追凶”

zz.fjsen.com  2018-04-17 09:43: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刘龙 文/图)昨日傍晚5点半,漳州市区西洋坪路附近,突发惊魂一幕:大货车、小货车、路边摊贩小车三车连环撞,小货车整个左车室内凹,而摊贩小车一旁还有一瓶侧倒的液化气瓶。

而肇事的大货车竟扬长而去,小货车司机一气之下,换乘多种交通工具,上演5公里“追凶”……

大货车撞了小货车 却继续开……

“当时事故还没处理,大货车就逃离现场。”小货车司机小江(化名)向导报记者介绍,昨天他将车停在事发段,便到附近办事。事发时,他看到一辆约8米长的红色大货车从一旁的小巷子开出,接着右拐,但没想到其尾部直接与小江的小货车相撞,大货车车尾的安全杆脱落,而小货车车头则连着玻璃都被“扯”下了一大块。被撞后,小货车又撞向了一旁卖手抓饼的路边小摊。

事故发生后,小江发现大货车司机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往前行驶。小江见状,立即徒步追了上去,试图叫停大货车。

徒步、骑电动车、搭的士 一路追追追……

小江跑着追了几米,发现根本追不上大货车。这时,他发现一旁有许多人骑着电动车经过,便向其中一人求助。于是,该电动车驾驶员载着小江追起了大货车。可没追几分钟,小江发现,周围路段附近并无红绿灯,且道路宽阔,车辆又少,单凭电动车压根追不上在大道上行驶的大货车。

此刻,他看见有的士在前面缓慢行驶着。谢别了好心的电动车驾驶员,他请的士司机帮忙载他继续“追凶”。可是,当时道路通畅,大货车把的士远远地甩在身后。

转机一触即发。过了约10分钟,前方的大货车突然在漳州市区丹霞路与北环城路交汇处附近放慢速度,并驶入一个车库内停了车。这时,小江激动地追上前,向大货车司机讨要说法。而此处,距离事发路段已经有5公里了……

大货车司机告诉小江,因为开大货车的视觉盲区范围很大,事故当时,他并未发现这一情况,才会继续赶路送货。在说明情况后,大货车司机当即载着小江返回事故现场,并报警和拨打保险电话,等待他们对事故作进一步处理。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