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多措并举推进“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

zz.fjsen.com  2018-04-17 11:35: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7日讯(龙文区城建局)“安得广”惠民安居工程作为漳州市民生先行工程,已列入漳州市2018年为民办实事建设项目和龙文区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建设安居房1788套,建成后将重点解决在漳创就业人员、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港澳台侨胞、社会住房困难人员及各类高层次人才、军地融合官兵等住房问题,让更多的人在漳州安居乐业、安心创业。龙文区主动作为,积极推动项目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各部门协调联动,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朝阳镇负责征迁工作,龙文规划分局协调控规对接工作,国土局负责土地报批,城建局督促指导项目建设、销售全过程。

二是积极对接设计方案。主动对接中梁、世茂两家公司,督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目前,设计方案总平面图批前公示,预计于2018年4月开工。

三是协调燃气管道建设。区城建局主动协调漳州市安然燃气有限公司,针对“安得广”项目给予优惠,进一步促进燃气管道建设,提高用气安全,实现天然气“户户通”。四是完善配套道路建设。项目周边配套道路规划后店路、规划恒丽路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由龙文区城市建设开发中心作为业主开展项目建设。

目前,两条道路已完成方案联审、可研批复,准备办理初步设计及概算,预计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