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江滨小学开展创建平安校园系列活动

zz.fjsen.com  2018-04-17 13:0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7日讯(通讯员 陈琼)近日,漳州市江滨小学开展“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系列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和家长的安全意识,共创平安校园。

在活动的启动仪式上,民警给师生和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安全教育课从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防校园欺凌、预防毒品、防踩踏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发出倡议号召师生和家长一起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共同创建平安校园。随后,民警还与学校安全工作组人员一起对学校及周边环境进行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

以“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为主题,漳州市江滨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安全常识,增加和更换安全宣传橱窗;印发并组织学习安全知识手册,组织学生开展安全手抄报、黑板报比赛;开展安全班队会、安全知识竞赛、安全教育讲座;开展安全疏散演练;发放家长安全告知书,倡导家长和孩子一起完成安全平台作业…… “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系列安全教育活动真正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让师生及家长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参与,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