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酥怀四月天,共建整洁云霄城

zz.fjsen.com  2018-04-17 13:29: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高燕枝 刘倩)为进一步维护省级文明县城良好市容风貌,保持整洁、有序、文明的云霄环境,春意酥怀的四月里,在云霄县城管局领导工作部署下,环卫处组织工人在县城区有序开展道路冲洗工作;同时,城管女子中队积极配合,与冲洗工作同步,在道路两侧挨家挨户进行“门前三包”文明宣导。

此次冲洗、宣导工作共计持续11天,冲洗主次干道25条,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据悉,云霄城管依据《漳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区管理若干规定》,将市容管理精细化进行到底,一手抓环卫,增加清扫投入,一手抓监管,宣导处罚并行,两手抓,两手不放松,以干净的县城环境为基础,加强市民卫生意识,力求破除“破窗效应”,保证县城干净整洁常态化。良好的市容环境需要“城市美容师”的辛劳付出,更需要全体市民的共同维护。希望全体市民能够遵守“门前三包”相关规定,落实好“垃圾不落地”方案,不随意倾倒垃圾、不车窗抛物、不随地吐痰,做文明云霄的建设者与守护者。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