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交警大队走进竹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8-04-17 13:45: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7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汤鸿志)为提升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4月11日下午,云霄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竹港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针对小学生认知能力和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特点,利用涉及小学生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和常见交通违法案例,通过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讲解,详细分析了马路上玩闹、乘车不系安全带、走路时玩手机等各种交通陋习表现极其严重危害性,深入讲解学生应知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学生应会的参与交通过程中如何保障自身安全,如何避免意外伤害的技巧和能力,告诫学生们要从现在做起,学习、掌握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常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做到“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同时,民警还要求学生们要把安全知识带给父母,带动他们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民警详细、深刻的讲解,让学生懂得了各种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危害,学习了安全出行知识,明白了从小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