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到云霄县开展医疗调研

zz.fjsen.com  2018-04-17 13:50: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7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朱淮杰)4月11日,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到云霄县开展精准扶贫医疗叠加保险及紧密型医共体建设调研。

兰万安一行先后入户走访了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精准扶贫医疗叠加保险政策执行情况,随后深入后汤小学、妇幼保健院等地,现场协调解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兰万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医疗保障和健康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加做好工作的责任感,整合县里医院的医疗资源,提高医疗资源的效益,更好地服务群众;要提高公办小学的建设进度,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争取九月份开学季投入使用;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医保管理体制改革稳妥推进,医保管理机构整合有序到位,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精准扶贫医疗叠加保险、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工作全面推开。副县长林立鹏及相关部门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