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三角梅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zz.fjsen.com  2018-04-17 19:07: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7日讯(通讯员 陈燕贤)灼灼三角梅,溢彩满芗城。4月16日,福建省花卉协会三角梅协会暨漳州市三角梅协会成立大会在芗城召开。漳州市有关领导,三角梅有关专家及兄弟协会、企业代表、会员400多人参会。大会选举福建坤泰三角梅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俊兴担任协会会长。

会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漳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漳州分行与协会现场签约,为漳州三角梅行业的授信审批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并优先安排信贷满足协会优质企业的融资需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漳州分行向漳州市三角梅协会成员提供专属“小康贷”授信8亿元人民币。协议的签订为扶持和壮大漳州市三角梅产业发展,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

首任会长叶俊兴表示,协会成立后,将通过整合资源、抱团取暖,成为引领三角梅产业健康、持续和有序发展的重要动力和交流、对接的平台。目前,协会已吸收了420名会员。

据了解,近几年漳州市的三角梅产业发展迅猛,从2007年至2017年,漳州市三角梅年营业额从5000万元人民币增加到11.5亿人民币;从业人员从不到1000人增加到3万多人;全市种植面积增加到1万多亩;三角梅品种从单一传统品种增加到近300种;全市各县市区均有种植,生产企业达1000多家。三角梅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且出口到中东、印度、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