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黄庆华指导推进海岸新城后蔡片区综合工作

zz.fjsen.com  2018-04-17 22:04: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7日讯(通讯员 黄智荣 林金镇)4月11日,县长黄庆华再次来到前亭镇后蔡村,就推进海岸新城后蔡片区综合工作再动员、再加温、再部署。

随着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海岸新城已成为我县新的投资热土。当前,海岸新城后蔡片区还存在征迁扫尾问题,影响了相关项目建设的推进工作。

黄庆华指出,开弓没有回头箭,镇村和工作组全体人员要重持续,进一步坚定信心,没有完成任务决不收兵。要重带头,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典型引领,推动工作有效开展。要重宣传,通过各种平台、渠道,向群众宣传相关政策、法律法规,让主流声音在群众中传播开来,推动工作深入开展。要重和谐,做细、做实、做通群众的思想工作,取得他们的理解与支持。要重成效,使海岸新城项目顺利落地建设,最终把这里打造成一座新城;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通过海岸新城项目,带动其他相应项目建设,让老百姓从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