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委书记侯为东调研房地产项目

zz.fjsen.com  2018-04-18 09:18: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8日讯(通讯员 黄跃斌)4月12日,芗城区委书记侯为东带队调研市区房地产市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房地产去库存,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侯为东一行先后来到新元茗苑二期、南荣苑、御龙天下、漳发名都、夏商新境界、银河广场、大唐名门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楼盘销售、项目建设等情况。

调研中,侯为东指出,住房问题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对于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积极推动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要紧密结合实际,多深入调研研究,强化指标调度,特别是对在建、在售房地产项目要组织排查、建档立卡,做到信息准、底数清、情况明,切实提高精准分析和调控房地产市场的能力;要精准服务,坚持服务做“加法”,审批做“减法”,深入开展“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当先锋”和“政策不睡觉、落地见成效”活动,加快推进“安得广”等惠民安居工程建设,有效拉动投资、消费需求;要科学引导,积极探索研究我区商业用房去库存的实施办法,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改革创新,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尤其要科学盘活商业和写字楼,大力发展楼宇经济和总部经济,扩大有效需求,提高去化水平;要强化监管,加大对违规项目处置,严厉打击“捂盘”、“捆绑搭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全力维护市场公平和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