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漳州将建7所普惠性幼儿园 全省共建50所

布点在城市新区、旧城改造区和城乡接合部

zz.fjsen.com  2018-04-19 08:16: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了解到,根据2018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引入社会资本建设普惠性幼儿园项目任务分解表显示,全省今年投资5个亿建设50所幼儿园,其中漳州市有7所。

根据要求,为全面完成2018年引入社会资本投资建设50所普惠性幼儿园目标任务,将50所幼儿园建设任务分解落实到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此次申报的幼儿园项目原则上应布点在城市新区、旧城改造区和城乡接合部,能作为人口密集区域公办学前教育资源不足的有效补充。可按照辖区学前教育布点的实际需求进行统筹安排,并注意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挂钩。

加快普惠性幼儿园建设,漳州在行动。今年,市教育局、市财政局联合印发《政府购买学前教育服务实施办法》,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逐步缩小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与同质公办幼儿园的收费差距,实现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的合理布局。(记者 陈利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