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意识 提高工作水平 漳州部署征兵工作

zz.fjsen.com  2018-04-19 08:20:1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8日,全市征兵工作总结部署会召开,总结去年征兵工作,部署今年征兵任务。军分区司令员张世永、副市长沈志平、军分区副司令员刘能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2017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并指出2017年我市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兵员征集任务,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61.1%,连续3年保持增长,华安县连续46年无退兵等成绩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工作责任意识,站在对职能、个人、历史负责的高度,认真做好兵员征集工作;要扎实采取措施广泛开展征兵宣传,掌握征兵工作主动权;要准确理解征兵考评“五率”本质,做好各项指标工作;要以严的要求提升征兵工作质量,增强征兵准备的“扎实性”、强化体检定兵的“规范性”、把握政策标准的“准确性”、执行法规制度的“严肃性”、维护征兵命令的“权威性”;要以硬的作风全面履行征兵工作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王心如 通讯员 袁勇 陈华兴)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