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公办幼儿园计划招生690人 区机关幼儿园首次招生

zz.fjsen.com  2018-04-19 08:27:4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龙文区2018年秋季公办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印发。根据意见,今年该区6所公办幼儿园、1个公办幼儿班将招收适龄幼儿690名,比去年增加315名。其中,步文中心幼儿园90名、蓝田中心幼儿园90名、郭坑中心幼儿园90名、龙文区第一幼儿园90名、龙文区机关幼儿园210名、朝阳中心幼儿园90名、朝阳中心小学附设幼儿班30名。

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可于7月3日,携带相关材料到辖区所属幼儿园进行预登记,原则上一名适龄儿童只能参加一所幼儿园报名登记。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幼儿园将统一于7月20日进行电脑随机抽号。

值得一提的是,龙文区机关幼儿园今年首次招生,主要面向蓝田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户籍且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同样将采用电脑随机抽号的方式招生。其中,小班设3个班,将招收90名适龄幼儿;中班设2个班,将招收60名适龄幼儿;大班设2个班,将招收60名适龄幼儿。(张小惠 杨志慧)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