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鱼蔓延黑水河几公里》续 市长批示:调查追责整改

zz.fjsen.com  2018-04-19 08:33: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9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龙海市东园镇凤鸣村凤鸣小学旁的一条河流,变成了“黑水河”,死鱼无数、臭不可闻。导报报道不仅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同时也引起了漳州市政府、龙海市等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

对此,漳州市市长刘远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漳州市)河长办进行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予以追责,同时责成龙海市立即进行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向媒体和社会公开反馈。

漳州市水利局副局长、河长办主任陈进光在电话中告诉导报记者:“市长看到报道后,就在我们的微信群里作出了批示,要求我们河长办要调查、查处、问责。”前天上午,漳州市河长办派了一个调查组到东园镇调查此事。“在导报报道之前,我们的义务监督员也在微信群里发过凤鸣村河道的图片,不过当时监督员拍的图片中,并没有你们报道的那么多死鱼,监督员反映的只是黑臭水体的事情。”陈进光说,当时漳州市河长办就要求龙海市河长办敦促东园镇抓紧整治,并上报整治的情况。“没想到你们报道了此事,还有那么多死鱼情况。你们的这篇报道,义务监督员看到后也发到我们的微信群里了,引起了市长的高度重视。”

陈进光表示,漳州市河长办将按照刘远市长的批示,要求龙海市政府立即进行整治,整治的成效,要向媒体和人民群众反馈,“我们也会随时跟踪、关注这件事的进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