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镇:抓好执法队伍自身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zz.fjsen.com  2018-04-19 10:0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杰)4月17日,朝阳镇召开2018年“两违”管理、市容管理暨环卫管理廉政提醒谈话会议。会议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漳州市、龙文区两级关于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精神,切实抓好执法队伍自身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针对执法队伍中存在的工作协调力度不够到位、考勤出勤态度不严谨、“两违”整治宣传成效不明显等问题,会议强调:一要充分利用多渠道,全方位加大 “两违”工作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整治“两违”的知晓率,坚持做到“勤巡查、勤发现、勤制止”,扎实推进“两违”整治工作;二要坚持落实日常监管,重职责抓效率,重队伍抓细节,完善队伍管理机制,提升行政执法效能;三要持续做好市容管理工作,进一步巩固“门前三包”环境整治成果,严格督查各责任人,切实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营造良好建设氛围,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四要高度凝聚思想认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始终保持在思想上清醒,在政治上坚定,在执法上专业,切实守护好一线执法队伍党员及基层干部廉洁准则,实现队伍清廉、执法清明。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