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深入基层开展工作 推进项目加快步伐

zz.fjsen.com  2018-04-19 10:54: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吴丽娜 马嘉伦)4月18日,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县委副书记黄添木、县委常委蔡志斌深入靖城镇开展工作推进活动,要求要加快推进项目征迁、现代农业及服务企业等方面工作。

黄劲武一行先后来到宏盛达冷冻项目、焙之道食品二期项目、源兴生态科技项目、阡寨现代农业示范园及圆山大道、中职园区、南江滨路沧溪安置房项目,现场察看各个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征迁、现代农业及服务企业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劲武要求,相关部门及镇村干部要加快征迁扫尾工作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征迁任务,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对已投产企业加强跟踪服务,及时化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推动现有企业增资扩产,引进产业链缺失项目、延伸项目,吸引上下游配套企业集聚发展;要引导发动群众发展现代农业、生态农业、观光农业,扎实做好各项农村工作,有力推进农业农村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