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10个有效投资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1.63亿元

zz.fjsen.com  2018-04-19 14:49: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黄跃斌 林婕)4月18日上午,芗城区今年第二批10个、总投资11.63亿元的有效投资项目集中签约,为辖区高质量发展增强后劲、奠定基础。

本次签约的项目涉及工业、服务业等产业,以服务业类项目居多。其中,傲农生物制药项目,总投资4亿元,拟建设集科研、生产、运营于一体的现代生物医药产业科技园,主要产品为动物疫苗类生物制品,预计达产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利润2亿元,年上缴税收可达6000万元,将增加500至1000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从类别上看,该区第二季度重点项目以服务业类和工业类项目为主,服务业类项目6个,总投资4.23亿元;工业类项目4个,总投资7.2亿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