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不慎摔伤出血严重 龙文警方及时救助

zz.fjsen.com  2018-04-19 22:04:42  林立群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林立群 本网记者 陈志远)“实在太感谢你们及时救了我老伴,不然后果不敢想象。”在医院里,市民郑某紧紧握着龙文朝阳派出所民警的手,感谢民警及时救了自己的老伴。

4月17日14时,在龙文区朝阳镇孚美村口,有一名老人自己不慎摔伤头部,导致大出血,接到群众报警后,朝阳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往现场,拨打了120厚想方设法联系老人家属,但因该老人患有脑萎缩并且血压过高,无法正常说话,只能说出一两个字,而老人面部又出血严重无法辨认其身份信息,随后,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下才得知该老人叫“阿雪”,住在步文镇双菱集团附近。

在将老人送上急救车后,通过有限的信息,民警前往步文镇双菱集团附近的古塘和板上等村进行搜寻询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得知该老人的丈夫住在双菱新村,后民警立即赶到双菱新村联系到该老人的丈夫郑某,并将郑某送往照顾受伤的妻子。因民警的及时救助,现老人伤情稳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