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平和白芽奇兰茶王赛 下个月在平和举行

zz.fjsen.com  2018-04-20 16:53: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小花 本网记者 林永清)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第十届海峡论坛·第五届海峡(漳州)茶会海峡两岸茶王赛(白芽奇兰茶类)暨第十一届平和白芽奇兰茶王赛,将于5月21-22日在平和县举办。

此次活动由第十届海峡论坛·第五届海峡(漳州)茶会组委会主办,平和县人民政府、漳州市农业局承办,平和县农业局、平和县白芽奇兰茶协会协办。活动将邀请省、县茶业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开展评审,评选出茶王1名,金奖8名,银奖(优质奖)12名,提名奖12名,并于6月8日在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举办的“第十届海峡论坛·第五届海峡(漳州)茶会”进行颁奖。

据了解,此次参赛的每家单位最多只能送2个茶样参评,送样时间为5月20日上午8时至下午18时止,送样地点为平和白芽奇兰茶叶协会。参评茶样为2018年春季以白芽奇兰地方标准生产的白芽奇兰精制茶(传统兰香型),参赛的样品必须符合国家质量安全要求。请我县的茶企、茶叶合作社、茶农准备好茶样,准时送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