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厦门方特东方神画自驾一日游

zz.fjsen.com  2018-04-23 14:48: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儿童乐园

由亘秀宝宝哪儿亲子俱乐部主办,中青旅万达营业部承办的厦门方特东方神画自驾一日游将于4月29日举行,主办方将组织前往厦门方特——这座汇聚华夏民族特色,诠释民间传统文化,寓教于乐的主题乐园,一起回到过去,体验未来!

当天行程安排如下:

8:00自行出发;

9:20门口集合、大合影、发东方神画攻略图和项目时间表排;

9:50排队入园;

10:00后,自由活动时间(可根据手中游玩攻略图自行安排);

4月28日-5月1日园区开放时间延长到20:00,可根据活动自行安排返程时间。

咨询电话:0596-2666086

穿越火焰山

游玩推荐路线:

1、合家欢乐之旅:欢乐时刻,全家共享,一起感受中华文化的别样魅力!

方特小镇→儿童乐园→九州神韵→梁山伯与祝英台→梨园游记→双层转马→缤纷华夏→熊出没剧场→大草帽→哪吒闹海→牛郎织女。

2、爱在神画之旅: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甜蜜相伴,一起续写爱的神画!

方特小镇→情侣飞车→牛郎织女→神州塔→方特节庆广场→高空飞翔→双层转马→飞跃河谷→梁山伯与祝英台→九州神韵→女娲补天。

儿童乐园

温馨提醒:

1.遵守活动纪律,服从指挥调度;

2.外出前,进行车辆检查保养,确保车况良好,汽油充足;

3.自备雨伞、防晒用品等物品

4.穿着比较舒适鞋子,游玩中注意安全

5.大人必须注意保护小孩。

6.游客入园一人一票,出园后如需再次入园需重新购票。

7.在不能满足设备安全运行的恶劣天气,无法抗拒的自然灾害情况下(如雷电、雨雪、冰雹、大雾、暴雨、台风等),景区部分项目将临时关闭或部分关闭,表演会取消或部分取消。

8.自驾携带相关证件(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保险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