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督促推进 加快项目建设 市领导深入漳州开发区现场办公

zz.fjsen.com  2018-04-24 10:06:07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庄晓玲)4月23日下午,副市长兰万安带领市直有关单位深入漳州开发区现场办公,检查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工作会议落实情况,督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招商局·芯云谷”、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住院综合楼工程、招银冷链物流园区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听取有关汇报,并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建设材料供应、用海用地审批等影响项目进度的问题,共同研讨解决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全力确保项目早建设、早投用、早见效。

市领导强调,漳州开发区要按照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工作会议的部署,对照争当“四个先锋”要求,围绕当好厦漳同城化“排头兵”目标,准确把握项目关键,集中力量进行攻坚,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抓紧抓实抓好。要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施工力量和施工技术装备,加大项目建设组织推进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序时进度。要进一步健全项目督促协调推进机制,全面落实领导挂钩责任制,以周为单位实行挂图作战,要加强督查问责,以强有力的责任落实、进度倒逼等机制,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尽早建成投用。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