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8个集体11人 获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奖

zz.fjsen.com  2018-04-24 10:15:2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3日,笔者从市总工会获悉,省总工会于日前发文表彰“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其中,我市有8个集体被授予“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岗”,11位个人被授予“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

近年来,全市广大女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各级党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和创先争优活动,始终保持饱满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精神,积极投身“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和富美新漳州建设,在我市各行各业中涌现出一批先进的女职工集体和个人。长泰县教师进修学校小学教研室、华安供电有限公司城区供电营业厅、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润滑产品工段小型号装配班组等8个集体被福建省总工会授予“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岗”,龙海市第一医院黄育苹、云霄互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施勇丽、诏安县社会劳动保险管理中心康德玲、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行唐漳华等11位同志被福建省总工会授予“福建省五一巾帼标兵”。(邵爱霖)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