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创新创业氛围 第二届南靖创新创业大赛启幕

zz.fjsen.com  2018-04-24 16:26: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吴丽娜 陈娴 马嘉伦)4月19日,由南靖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创享南靖•圆梦未来”第二届南靖县创新创业大赛在经过紧张的前期准备后,正式拉开帷幕。大赛评审组专家、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院长郭士正对本次大赛的流程作了介绍。

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三位代表上台分享创新创业心得,他们的项目获得多项优惠政策支持,不断推动项目发展壮大。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创客之星获奖者吴建平说:“我们这个项目获得创客之星之后,也不断地立足于产业化的实践,先后也在全国各地开展了广泛的业务,服务了很多的畜牧养殖业主,帮助他们实现资源化利用、变废为宝的目的。”

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代表王静辉也表示,通过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他们的创业项目得到了创业导师全面系统化的辅导,以及政府全方位的资源支持,现在整个项目已经进入平稳运转阶段。

本届创新创业大赛采取涉农产业和二三产业分赛制,通过海选、初赛、决赛等环节,最终将决出创客之星1名,涉农组和二三产业组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启动仪式首次以环绕主会场火炬接力的方式进行,南靖县委常委、大赛组委会主任吴子毅为火炬接力手代表点燃火炬。由老年、中年、青年、少年创客代表环绕着主会场依次接力,随着最后一名创客代表越过终点线,本届大赛正式启动。

南靖团县委副书记彭昱介绍,这一届创新创业大赛辐射面更宽,覆盖面更广,主要目的是挖掘和扶持一批高水平高质量有潜力的双创项目,为南靖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希望今年能有更多的创业者能够积极地参与到这项赛事当中来。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