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抢抓天气 加快建设省道S318

zz.fjsen.com  2018-04-24 16:30: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吴丽娜 阮凌虹)连日来,省重点项目省道318(联十四线)靖城棋盘社至牛崎头段公路工程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大力推进施工便道建设。

4月17日,在省道联十四线南靖段施工现场,挖掘机、铲车、运土车来回作业,各施工组各司其职,忙中有序,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福建交建现场负责人缪志存介绍,目前施工便道已经从K0+500到K3+050都已经贯通,正在进行几个涵洞基础开挖工作。

全体项目征迁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战精神,逐处实地踏勘,多次深入当地群协调解决征迁难题,啃下了主线施工便道的征迁硬骨头,保障了工程的顺利推进。

南靖高新园管委会副主任张建靖表示,目前省道联十四线项目已完成项目征地821.5亩,坟墓迁移816枚,完成简易房、机砖厂等拆迁一万多平方米。目前尚有加油站、机砖厂等个别较大企业正在评估之中,我园将继续加大跟进力度,确保在五月底前完成交地任务。施工便道的建设有力保障了道路工程机械进出通畅,为项目按时完工打下坚实基础。下阶段,施工队将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大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据了解,该项目路线起点位于南靖县高新园与芗城区交界处,终点位于靖城新村与国道319线平交,是国省干线公路“八纵十一横十五联”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线约6.352公里,按一级公路双向六车道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时,路基宽32米,沥青混凝土路面,估算总投资约4.98亿元。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