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丰田:服务为本 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zz.fjsen.com  2018-04-24 16:33: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吴丽娜 庄洁瑜)近日,南靖长青精密丝杆有限公司员工黄福清在南靖丰田镇政府顺利拿到了《兑现“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发展十条措施”奖励政策申请表》及有关证明,他将拿着这些材料送到南靖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兑现南靖县对首次通过省级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10万元奖励。

“有了扶持机械企业发展的十条措施,我们企业着实获益不少,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在技术研发方面的信心和决心。”漳州东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子铭说。据了解,自南靖县建立正向激励机制促进南靖闽台精密机械产业园发展十条措施实施以来,丰田镇已为钰丰乐器、东刚精机、长青精密丝杆、文丰农机等4家获得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的企业开具奖励申请证明。

“我们接下来会不断研发全自动生产设备,争取早日实现‘关灯工厂’。”继钰丰乐器(福建)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六头全自动雕刻机后,该公司董事长陈永茂表示。

资金是企业运营不可或缺的血液,技术是企业发展不可缺位的助推剂。南靖县针对闽台精密机械企业出台的十条优惠措施,涉及了资金、技术、人才、土地、税收等方方面面,这些惠企政策的落地落实让企业成长拥有了更加从容的力量。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