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三处“安得广”项目规划方案已获得审批通过

zz.fjsen.com  2018-04-24 18:29: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漳州市区将有三处“安得广”项目开建,规划方案已获得市规划局审批通过。今天下午,漳州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这一消息。

3个“安得广”项目分别是芗城区金峰开发区(1个)、龙文区朝阳镇(2个),目前项目均已奠基,待取得相关审批后,进入开工建设阶段。

其中,芗城区安得广项目由大唐地产集团承建,位于漳州市漳华路以西、兴亭路以南,用地面积约为75974.55平㎡。总建筑面积177986.37㎡、容积率1.7999、建筑密度27.99%、总户数1225户。该项目配备居家养老服务站、便利店超市、商业店面、幼儿园等各类公建设施,为周边地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

龙文区漳州中梁首府壹号“安得广”项目,由中梁地产集团承建,该项目地块位于龙文区朝阳西路以东、规划后店路以南,占地面积约4.5万㎡,总建面积约14.6万㎡,共规划1077户。该项目主要由9栋高层住宅、及2栋低多层建筑组成。规划布局采用围合式设计,打造出一个约2万㎡的中庭景观园林,突出绿化与景观相结合的自然生态环境,体现绿色社区的特点。有78㎡和105㎡的三房,115㎡和125㎡的四房等户型。除园林式精装设计外,该项目还配有儿童游乐园、健康跑道、老年人休闲娱乐中心、羽毛球场等,将满足各个年龄段的生活休闲所需。小区沿街设有独立小型集中式商业,服务周边片区及小区居民。社区配建12班幼儿园,切实解决周边地区适龄儿童入园难问题。

龙文区另一个“安得广”项目由世茂竞得,该项目地块位于龙文区规划后店路以北、规划恒丽路以西。项目用地面积约2.8万㎡,总建面积约9.5万㎡,共规划696户。该项目配套建设600㎡社区服务站、400㎡居家养老服务站等,满足地周边地区居民生活服务需求。建筑风格融入闽南中典型的红色屋顶及燕尾脊等元素,富有地方韵味。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