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李德金到漳州市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zz.fjsen.com  2018-04-25 09:43: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4日,副省长李德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漳州市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天宝香蕉海、万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峡花卉集散中心、漳浦县溪坂村等地,对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休闲农业、数字农业等重点工作进行实地了解。每到一处,调研组成员通过边走边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形式与当地干部或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关心询问经营情况、市场前景、发展趋势等。

调研组一行对漳州市农业产业和农村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漳州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重要的工作来抓,紧紧依托当地产业和生态优势,扎实做好规划建设,加快乡村振兴步伐;要继续做好农业产业发展服务支持工作,不断推进精深产品产业链打造,推动农业产业化、集约化、标准化;要持续加大产业转型升级力度,突出创新驱动、龙头拉动,使漳州市的农业产业更具竞争力;要提高农业产业的“软硬”条件,通过创新技术平台的打造和人才的引进,进一步提升农业的质量和水平。(记者朱祥超)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