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牛庄文创园现场办公

zz.fjsen.com  2018-04-25 09:49:1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4日上午,漳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和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芗城区相关负责人到漳州牛庄文创园调研,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漳州市领导指出,牛庄文创园是漳州引进的一个省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各有关单位思想认识要到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工作督查会议精神,按照“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当先锋”的要求,精准发力,精准帮扶,努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当前项目建设进入关键时期,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树立优质服务的理念,力求服务效率再提升,注重多沟通、多协调,想方设法把企业遇到的具体难题解决好,让企业开展项目建设更省事、更省时、更省钱、更省心,全力营造亲商、重商的良好环境。项目业主要强化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完善提升项目配套,促进项目早日整体建成投用,切实把漳州牛庄文创园打造成为一个集文化、创意、旅游为一体的时尚小镇和新兴产业品牌。(记者朱秀敏)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