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闭幕 漳州两项目现场签约

zz.fjsen.com  2018-04-26 08:45:0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4月24日在福州闭幕,漳州两个项目在峰会现场签约,分别是华为漳州云计算数据中心及芯云谷产业园项目和松霖集团的智能制造项目。

漳州与华为携手云战略合作,在漳州开发区“芯云谷”启动建设高水平的公共云平台,开启政府、民企、央企合作新机制。“招商局·芯云谷”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占地总面积24.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74万平方米,项目全面建成并运营后,将吸引上千家智力密集型企业入驻,超3万高端产业人口就业,产值规模达数百亿元,成为海西区域泛信息技术服务业创智新高地。

松霖集团互联网+、智能制造项目落地于长泰县,总占地面积531亩,总投资20亿元,拟建设独立的生产研发中心、智慧自动化工厂,利用物联网技术主营绿色环保、智能型的高科技家居、家具、电器、卫浴、橱柜等健康产品。预计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2亿元。

据了解,在本届峰会上,漳州共完成总投资161.47亿元的项目对接任务,其中可签约项目10个,投资119.15亿元,超额完成省级任务。(记者陈益雄 通讯员章经信 实习生吴尹洁)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