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公安分局获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

zz.fjsen.com  2018-04-27 08:25:1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公安局芗城分局被授予“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称号,是全国受表彰的20个标兵单位之一,也是全国公安系统和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4月26日上午,漳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张琳光向芗城公安分局颁发“第十五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奖牌,漳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华安出席活动并讲话。

漳州市领导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职业道德的核心要义、基本原则、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持续深化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全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芗城分局,更要把荣誉化为动力,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全市第一、全省领先、全国一流”作为永恒追求,始终在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上走前列,在解放思想理念、创新社会治理上走前列,在践行忠诚为民、打造过硬队伍上走前列,再攀新高峰,再创新辉煌,为建设富美新漳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李润 通讯员邵爱霖)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